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

終於開動了,一步.......




好久沒在這裏打文,原因太多,不解釋,九月以來陰雲密布的日子,相信很多人的心情都跟我一樣。

然而最近還得收拾心情,積極地為自己的一個小小私人工作間忙到天昏地暗,裝修、買傢俬,雖然全都是簡簡單單,但每天既要返正職,等到放假或偷空來幹這些事,也挺累的。
有朋友問我,世道艱難,何以一把年紀還搞埋啲咁嘢,輸唔起呀..........下刪千字。

我笑言,一個人總要有個夢,才會活得有意思,大夢我發不起,小夢倒想在掌握之內可以斗膽的發發吧。搞這工作室,地方很少,負擔的成本亦有能力之內,因為還有拍檔分擔,但已足夠自己多做點有興趣的東西,多嘗試唔同的手作的同時,亦可以利用空閒和地方,與同道人分享一下心得。知道坊間不少工作室的收費超級貴,自己都做過新丁嘛,對初入門的新手而言,不是人人負擔得起。

我反倒不想以金錢行先,針對一些新人,可以用較廉宜的方法,先分享一些入門基礎,到掌握了基本技巧後,他們可以再選擇往後想學的.......。而工作室,明我只佔一部分,在特定的日子,將會展開一些小小的初級班,好快會有資料呢.......。

一步,就是為夢想踏出第一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