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

簡易匙包製作 試玩體驗班


 
一步,就是第一步,所以工作室第一個推出的小班課程,是針對對皮藝零接觸,又或認識不深,卻又對皮革製作有興趣朋友而設。很多人以為學皮,又難,又貴,我只想扭轉這種觀念,這兩小時「試玩」課程,正正讓想學皮而又望而生畏的人作第一步的體驗,連縫針也不用,只學基本小技巧,很易上手,但又能做出似模似樣的真皮皮具,從而誘發學習熱誠。
由於時間安排關係,暫只有周一班。詳情如下:

「一步革工房 首推皮藝試玩體驗班
特價$98(原價160元)真皮鎖匙包製作班
⋯⋯
課程及時間:
二月二日(周一) 2:00-4:00pm(A班)、6-8pm(B班)上課地點:旺角花園街2-16號好景商業中心22樓2203室一步革工房。(鄰近登打士街家樂商場及柏雨大廈)

課程內容:製作全真皮(瘋馬皮或黑色牛皮)鎖匙包。在兩小時課程中,學員會全面學習皮床處理、修邊技巧、四合扣、鍋釘、龍蝦扣等安裝方法,合初接觸皮藝人士。 (本課程無需皮革裁切及縫線)

材料:皮料兩件(已裁切的瘋馬皮)、龍蝦扣、四合扣、鎖匙排、鍋釘等。(所有材料為本工作室指定素材。)

人數:小班教學,限2人。

學費:兩小時課程,98元正(原價160元)。絕不附加任何費用。

報名:請登入ippoLeather的facebook專頁留言登記或whatsapp 93534006 留下姓名、報讀日期、班號及電話,以短訊回覆作實為準。先到先得,額滿即止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